张复明出席省留学人员管理委员会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8-31 09:07: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8月31日)

  8月30日,省留学人员管理委员会全体会议在太原召开,副省长张复明出席并讲话。

  张复明指出,要强化组织领导,各司其职,内外统筹,营造鼓励留学的良好环境;要强化顶层设计,瞄准国家和我省战略需求派遣学子走出国门深造,并推动来晋留学生结构、层次逐步提高;要强化规模提升,稳步增加国家项目的申报和派出人数,提高地方合作项目的针对性和命中率,并做好“留学山西”品牌推介,吸引外国留学生来晋留学;要强化提质增效,完善派遣政策与留学人员管理服务体系,把好留学生“进出”关卡;要强化教育管理,加强出国留学人员爱国主义和道德品质教育,完善各项管理制度,规范外国留学生管理;要努力提高山西高等教育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树立山西良好的对外形象。(记者周慧芳)


责任编辑: 王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