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新在省科技成果转化和知识产权交易平台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8-27 09:12: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8月27日)

  8月26日,副省长王一新到省信息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深入调研我省科技成果转化和知识产权交易平台运营情况并座谈。省政协副主席、科技厅厅长谢红参加。

  王一新对省信息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转制改企后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将科技成果转化作为全力推动我省转型发展的核心动力。信息研究院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建立真正的市场化机制,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通过混合所有制改革,整合优势资源,不求所有、但求所在,引入国内外先进经验技术和资本。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听取各界意见建议,推进产学研一体化,打通供需通道,实现从科技信息服务到科技成果评估、转化、投资的提质升级,为科技型项目落地、服务山西经济转型和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记者沈佳)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