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我省选手再获全国系列主题赛事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9-08-27 09:03: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8月27日)

  8月21日至22日,“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大家小官”主题赛事在长春举行。经过预赛和复赛两场激烈角逐,我省长治市潞州区紫金街道党政办主任、分水岭社区党委书记刘清河荣获一等奖。

  比赛中,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31名选手,多层次多角度讲述了共和国成立70年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小见大呈现了普通群众生活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立足岗位展示了基层工作者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立的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动人篇章。

  我省选手刘清河紧紧围绕“大家小官”主题,以在基层的所见、所学、所为、所感为主线,将自己多年来在一线工作的亲身经历娓娓道来,以小见大,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基层“小官”对“大家”的爱与责任。一个个感人至深的真实故事、一段段催人泪下的温馨记忆,让人为之动容,深深感染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获得一致好评。

  据悉,“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自启动以来,系列主题赛事已经举办五场,其中我省选手在“建党初心”“绿水青山”“大家小官”三场主题赛事中荣获一等奖。(记者杨文)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