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天才在太原晋中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8-14 09:17: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8月14日)

  8月13日,副省长贺天才赴太原市晋源区、小店区、晋中市榆次区,就分管口牵头的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进行调研。在太原市,贺天才先后实地查看了清查整治专项行动摸排出的两处违建别墅,对北张退水渠截污纳管改造和汾东污水处理厂建设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在晋中市,实地调研了违法占地采矿专项整治情况和“两下两进两拆”整治成果和经验。

  贺天才强调,专项整治是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的重要举措,要切实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组织拉网式排查,彻底处置到位,在规定时间内取得集中治理的明显成效;要严格依法依规,把握政策要求,从实际出发,坚决不搞一刀切,做到分类处置、有理有据;要在治理存量问题过程中,建立杜绝增量问题的长效机制,加强日常监管,严防问题反弹,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接受群众检验。(记者杜鹃)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