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青会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并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8-14 08:49: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8月14日)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盛大启幕之际,二青会文化旅游主题推介会在太原举行。推介会上,我省10个市、县作为山西旅游目的地代表,8个景区作为山西旅游景区代表,面向运动员代表以及60余家省内外媒体作了推介。

  推介活动由二青会组委会资源开发部、山西日报传媒集团、山西体育产业集团联合主办,以“迎二青盛会赏山西风光”为主题,进行了“二青会推介的山西十大旅游景区”“二青会推介的山西十大新锐景区”“二青会推介的山西旅游目的地”“二青会推介的来山西必去的休闲娱乐项目”四大主题推介。

  太原市是二青会最主要的比赛承办地,推介会上,太原市文旅局局长姚晓蓉首先作了“观二青盛会游锦绣太原”主题推介,带大家认识太原、了解太原,感受“唐风晋韵、锦绣太原”的魅力和精彩。随后,大同、忻州等市,以及孝义市、永济市、代县和云丘山、芦芽山等县市、景区代表分别作了主题推介。

  二青会山西文化旅游推介活动借助二青会的巨大影响力和来晋参赛、观赛人群,推介山西各大名优景点,传播山西悠久的历史文化,诠释山西独有的风土人情,向全国展示山西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在助力二青会圆满举办的同时,让山西旅游品牌走出去,让山西旅游名片亮起来。(记者王少斐)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