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本A类、B类部分院校降分征集志愿

发布时间: 2019-08-06 09:01: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8月06日)

  省招考中心8月5日发布公告,因生源不足或考生不服从专业调剂退档,目前我省第二批本科A类、B类部分院校出现缺额,现以文史类473分、理工类414分作为征集志愿资格线,降分进行征集。

  此次征集志愿时间为8月5日19:30—8月6日11:00。征集志愿结(记者李林霞)省招考中心8月5日发布公告,因生源不足或考生不服从专业调剂退档,目前我省第二批本科A类、B类部分院校出现缺额,现以文史类473分、理工类414分作为征集志愿资格线,降分进行征集。

  此次征集志愿时间为8月5日19:30—8月6日11:00。征集志愿结束后,根据考生志愿,按分数从高到低投档录取,并在山西招生考试网公布各院校本次投档最低分。

  此次征集志愿条件:文史类473分,理工类414分,部分理工院校432分。艺术类文化成绩要求艺文337分、艺理302分,专业成绩要求可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查询。晋中学院、长治学院、运城学院定向西藏就业:文史473分、理工414分,只招应届高中毕业生。

  凡当前未被录取的符合条件的考生,均可凭考生号、登录密码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填报志愿。征集志愿投档顺序为第二批本科A类、第二批本科B类。第二批本科A类、B类院校征集志愿录取结束后才进行第二批本科C类院校录取。(记者李林霞)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