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复明检查青运村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8-01 09:38: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8月01日)

  7月31日,副省长张复明在太原市检查青运村服务保障工作及周边交通情况,并慰问驻村工作人员。

  张复明指出,青运村的服务保障工作是二青会顺利举行的重中之重,赛事期间要保障1万多名运动员的接待服务,责任重大,不容有失。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全力以赴,密切配合,形成工作闭环,为运动员提供安全舒适的食宿环境。要在保证食品安全的基础上,做到餐饮种类丰富、营养健康,确保不发生一起食物中毒事件、不发生一起食源性兴奋剂事件,保障运动员干干净净参赛。要加强青运村周边的交通管理,确保赛事活动尤其是开闭幕式期间交通顺畅。要进一步完善交通通信、医疗卫生、消防安全等各项保障功能,加强青运元素点缀,给广大运动员、教练员、驻村工作人员提供一流的服务。(记者周慧芳)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