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大家小官”山西省演讲大赛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7-31 08:50: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7月31日)

  7月30日,“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山西赛区“薪火相传”和“大家小官”主题演讲比赛在太原举行。

  “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由中宣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人民日报社等共同主办。省级赛事由省委宣传部等7部门主办。“薪火相传”和“大家小官”主题演讲比赛由省委宣传部统筹,省妇联承办。

  “薪火相传”主题演讲比赛的参赛选手共13名,由各市、省直工委、省国资委、省教育工委和省军民融合办推荐,“大家小官”主题演讲比赛参赛选手11名,由11个市推荐。两场赛事共24名选手同台竞技,最终赵旭获得“薪火相传”主题演讲赛金奖、2名选手获得银奖、3名选手获得铜奖、7名选手获得优秀奖。刘清河获得“大家小官”主题演讲赛金奖、2名选手获得银奖、3名选手获得铜奖、5名选手获得优秀奖。我省将推荐优胜选手参加全国决赛。(记者李炼)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