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万里行——投洽会走进山西主宾省恳谈对接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7-26 09:29: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7月26日)

  7月23日,投资万里行——投洽会走进山西主宾省恳谈对接会在并举行。会上,我省围绕高端装备制造、现代农业、文化旅游等产业进行招商引资。我省11个市招商部门、部分意向对接县区和开发区负责人,来自全国30家投资企业的42位客商参加了对接会。

  投洽会自举办以来,始终坚持以“引进来”和“走出去”为主题,成为我国最为成功、被国际认可的以促进双向投资为目的的国际投资促进活动之一。山西申请今年厦洽会和明年第21届投洽会主宾省,就是要借力国际化投资贸易合作平台,通过产业对接、项目洽谈、展览展示、文化展演等多种方式和系列活动,充分展示山西转型发展新机遇、对外开放新形象,推动山西高水平参与国际国内合作。

  会上,太原、大同、朔州、长治、运城5市招商部门负责人进行了重点产业推介,中国投资协会投资咨询专业委员会负责人进行了平台与重点项目推介。之后,厦门汇睿股权投资管理集团、汉美投资集团、浙商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博林高科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投中集团5位客商代表就企业主营业务和投资意向等方面进行了精彩推介,并在会后与我省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度交流对接。(记者 孟婷)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