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供电迁改工程助力国道建设

发布时间: 2019-07-18 08:29: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7月18日)

  7月5日,由晋城供电公司输电运检室承担的220千伏北泽I、II线铁塔加高改造工程圆满完工。在历时3天的停电改造过程中,该公司相关部门密切配合,采取有力措施,确保迁改工程安全高效实施,保证了市重点工程项目国道G342改道工程的顺利推进。

  国道G342陵沁路西北环晋城过境段改道工程,全长35.929公里,概算投资31.17亿元,是晋城市近年来投资最大的一项交通基础设施项目,也是全省国省干道第一个PPP项目。本次停电时间短、任务重,不仅要完成新增铁塔的架设,也要对该条线路所有缺陷进行处理。

  作业点多、工程量大,内外部配合环节复杂,是本次加高施工面临的最大困难。为保证迁改工程按计划实施,该公司周密部署,倒排进度,明确参建及配合单位的职责及分工,并反复研究论证,将停电工作压缩至最短。在此基础上,参建员工提前一天进入现场,开展前期准备工作和吊车位置选定,停电施工过程中,切实保障各个作业点联系畅通,配合紧密,确保改造工程安全平稳推进,为国道G342该标段项目的顺利进行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