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学习新思想逐梦新时代”主题宣讲团成员决选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7-18 08:54: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7月18日)

  7月12日上午,山西省高校“学习新思想逐梦新时代”主题宣讲团成员决选同时在山西财经大学和山西医科大学进行,全省高校45名专职辅导员和30名大学生分别参加了专职辅导员宣讲团和大学生宣讲团的决选赛讲。

  当天决选以赛讲形式进行,专家评审打分并给选手提出意见建议。据悉,之后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将参考选手获得国家级和省级表彰情况,确定最终入围名单。组建起的专职辅导员宣讲团和大学生宣讲团,将与思想政治理论骨干教师宣讲团共同组成“学习新思想逐梦新时代”三支巡讲团,深入全省高校、企业、机关、社区、农村等开展宣讲活动。(记者李林霞 实习生李魏洋)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