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所医院获批省首批社会办医院临床重点支持专科建设单位

发布时间: 2019-07-16 09:09: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7月16日)

  7月5日,山西省社会办医院临床重点支持专科建设项目工作会议在太原召开,太原爱尔眼科医院、山西华晋骨科医院等12所医院获批山西省首批社会办医院临床重点支持专科建设单位。

  据悉,此次省卫健委从全省社会信誉度高、医院运营状况好,且具有特色专科的二级以上社会办医院中,评选出12所医院的12个临床专科,作为我省首批社会办医院临床重点支持专科建设单位,每所医院将由中央财政拨款支持发展。旨在进一步提高我省社会办医院专科医疗服务能力和医疗质量,从人才、技术、管理、服务等方面入手,打造群众信任、医疗技术可靠的优秀社会办医机构临床重点专科,带动和培育一批高水平、有专科特色的社会办医品牌,推动形成公立医疗机构和非公立医疗机构错位协同发展的多元办医格局。 (贾芬萍)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