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烟草专卖局局长张建民在山西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7-13 11:12: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7月13日)

  7月10日至11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局长张建民在山西调研,省委常委、太原市委书记罗清宇,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忻州市委书记李俊明,副省长张复明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张建民考察了山西昆明烟草有限责任公司、忻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卷烟物流配送中心,走访了太原、忻州两地部分零售客户、忻州市局(公司)“党建家园”等。

  张建民充分肯定了山西烟草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山西烟草工商企业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好,思路清晰,党建工作扎实,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要求,山西烟草要继续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各项改革,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推动烟草高质量发展,全力保持经济运行平稳有序。(记者任志霞)


责任编辑: 王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