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总工会送培训到企业

发布时间: 2019-07-12 08:58: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7月12日)

  近来,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总工会创新工会服务职工方式,开展送培训到企业服务。他们制定培训项目菜单,企业工会根据需求自行选择,只要参训人数达到30人以上,区总工会便聘请老师入企上门进行授课,培训费用由区总工会承担。这是综改区总工会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中出台的服务企业新举措。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综改区总工会系统将打造“智慧工会”服务平台,切实让广大职工享受“全天候、零距离”的“指尖上”服务。同时,在企业建立工会的过程中,区总工会派遣联络员全程帮助指导建会。此外,对已建会、符合国家规定免缴税(增值税)的企业工会,当年留区工会经费全部返还;对完成市级或以上大型会议、大型文体活动和大型劳动竞赛,并取得良好效果的企业工会,将给予适度、必要的经费支持。 (段建强)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