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贫困地区招生“专项计划”一本部分院校征集志愿

发布时间: 2019-07-12 08:43: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7月12日)

  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7月11日发布普通高校招生征集志愿公告(2019)第1号:因生源不足或考生不服从专业调剂退档,目前我省面向贫困地区招生“专项计划”第一批本科部分院校出现缺额,现予集中公布,公开征集志愿,时间为7月11日21∶30—12日11∶00。省招考中心之后会陆续发布征集志愿信息,请考生及时关注。

  此次征集志愿条件:面向贫困地区招生“专项计划”第一批本科院校,限国家级贫困县和省级贫困县符合条件的考生填报,考生成绩需达到第一批本科最低控制线,即文史542分、理工507分。符合条件的考生,可凭考生号、登录密码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填报志愿。

  省招考中心提醒考生保管好自己的登录密码,切不可泄露给他人;志愿必须由本人填报,任何部门、学校、个人无权要求考生提供登录密码或代替考生填报志愿;若因自身保管不慎而泄露密码,所造成的不良后果均由考生本人承担。(记者李林霞)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