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政府收支预算全面纳入绩效管理

发布时间: 2019-07-10 09:33: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7月10日)

  7月8日,记者从省财政厅获悉,我省近日发布了《中共山西省委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意见》,提出力争用3年-5年时间基本建成与我省建设“示范区”“排头兵”“新高地”战略目标相适应,注重结果导向、强调成本效益、硬化责任约束的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实现预算和绩效管理一体化,着力提高财政资源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益,改变预算资金分配的固化格局,提高预算管理水平和政策实施效果。

  《实施意见》明确7项主要任务。具体包括:建立健全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建立完善预算绩效目标管理机制;建立完善预算绩效运行监控机制;建立完善预算绩效评价机制;建立完善预算绩效评价结果反馈应用机制;建立完善预算绩效信息公开机制;建立完善预算绩效责任约束机制。(记者张婷)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