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成出席防洪调度抢险演练

发布时间: 2019-07-04 09:07: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7月04日)

  7月3日,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在运城市韩信沟水库组织多部门联合开展了防汛抢险实战演练。省防指总指挥、副省长王成出席观摩并讲话。

  这是我省新的应急指挥体系组建后首次组织开展防汛演练,演练模拟运城市盐湖区在突遭暴雨洪水、泥石流时,各部门紧密配合,开展雨情水情监测预报、会商决策、群众撤避、工程抢险和救援安置等,达到了预期效果,应急预案和指挥体系得到有效检验。

  王成指出,我省将进入“七上八下”的防汛关键期,各级各部门要时刻警惕,立足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要通过观摩,举一反三,完善预案,以山洪灾害防御、水库、河道、淤地坝等为重点,落实落细防汛抢险各项措施,强化24小时防汛值守,严肃纪律,确保全省安全度汛。(记者周明飞)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