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惠宁主持召开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6-29 11:33: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6月29日)

  6月28日,省委书记、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骆惠宁主持召开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全省主题教育进展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全省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省委坚决扛起主体责任,省委常委会带头示范,各部门各单位党组(党委)迅速行动,按照中央要求及省委安排,扎实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各项工作,全面兴起学习热潮,总体呈现良好态势。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的主线,体现到各方面各项工作中。四项重点措施要贯通起来,做到有机融合、统筹推进,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学习教育要聚焦主题,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贯穿全过程,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和对山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发扬理论联系实际优良学风;调查研究要坚持问题导向,从实际出发再聚焦、再精准;检视问题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深刻剖析反思;整改落实要结合专项整治扎实推进,列出几个最突出的、近期能够解决的问题抓紧整改,确保在主题教育期间取得阶段性成效,进而持之以恒不断引深。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省委巡回指导组要加强指导,切实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做实做好做到位。

  会议还对开好全省第三次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验交流会作了安排。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