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6-29 11:25: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6月29日)

  6月28日,省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省委常委、副省长、省食安委主任胡玉亭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食安委副主任王成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精神,审议通过了《山西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工作规则》等相关文件,对全省食品安全工作进行安排。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四个最严”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整治重点,着力抓好源头治理、强化过程监管、加强风险防范化解,严厉打击食品安全违法犯罪。要坚持党政同责,压实主体责任,推进社会共治,以更加严明的责任、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过硬的作风,抓实抓好食品安全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记者 王少斐)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