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机关住房资金业务办理增加新网点

发布时间: 2019-06-28 09:04: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6月28日)

  6月27日,山西省省级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桃园分理处正式揭牌运行。省级机关住房资金业务办理增加一处新网点,干部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住房补贴、售房款、维修基金等业务将更加便捷。

  桃园分理处位于太原市迎泽区桃园北路6-2号建行太原桃园北路支行二层。在这里,记者看到,相关资料准备齐全,工作人员全部就位,业务办理秩序井然。大厅还设置了ATM自助查询机、手机App查询指南、自助查询电脑等服务设施,现场有工作人员指导,操作起来非常简单。

  当天上午,省直某部门公积金办事员时女士成为在分理处办理业务的首批客户。她告诉记者,过去每个月都要去位于太原市小店区坞城南路的省级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本部办理业务,来回需要两个多小时。现在有了桃园分理处,能够就近办理,流程也简化了,她感到十分高兴。

  据了解,开设桃园分理处是省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深化拓展大讨论成果、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一项创新举措。下一步,省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将从服务保障的主责主业出发,努力办理更多实事好事,不断增强省直机关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记者 高建华)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