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医大一院通过国家医院信息互联互通相关测评

发布时间: 2019-06-27 09:18: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6月27日)

  6月26日从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传来消息:国家卫生信息统计中心正式公布2019年国家医疗健康信息互联互通标准化成熟度等级测评结果名单。山医大一院通过医院信息互联互通标准化成熟度测评,测评结果为“四级甲等”,成为山西省首家获得此等级的医疗机构。

  山医大一院在省内的信息化建设中趋于领先水平,以“互联网+”为手段为患者提供预约诊疗、移动支付、检验报告查看、住院每日清单查看、就诊提醒、结果查询、信息推送等便捷服务,以病人为中心推广多学科诊疗模式,以日间服务为切入点惠及更多患者,开设多学科诊疗门诊,为患者提供“一站式”诊疗服务,全面提升了医疗信息化建设水平的同时切实改善了群众看病就医感受,逐步实现了“数据集中、服务下延、信息共享、业务协同”的目标。

  据悉,2013年起,全国范围内开展国家医疗健康信息互联互通标准化成熟度测评工作。截至2018年,共有90家医院获得了相应评级。(记者 秦洋)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