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清宇李晓波带队参观太原市“贫困村到小康村变迁”摄影展并召开全市脱贫攻坚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6-25 09:27: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6月25日)

  6月23日,省委常委、太原市委书记罗清宇,省政协副主席、太原市市长李晓波带队参观“奋进新时代、脱贫奔小康”——太原市“贫困村到小康村变迁”摄影展。随后,罗清宇主持召开全市脱贫攻坚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回顾总结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发表两年来,太原市贯彻落实讲话精神,推动脱贫攻坚工作的生动实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两年来,太原市全力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阳曲县、娄烦县均以优异成绩摘帽退出,社会扶贫、精神扶贫、健康扶贫、对口帮扶和教育扶贫5项工作得到了国务院扶贫办的肯定。罗清宇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聚焦2020年稳定实现“两不愁三保障”目标,牢记殷切嘱托、守好脱贫攻坚初心,勇担历史使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记者 杨彧)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