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星火项目创业大赛启动

高层次人才、返乡农民工、退役军人等均可参加

发布时间: 2019-06-25 08:46: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6月25日)

  2019年山西省星火项目创业大赛启动,返乡农民工等均可参加。

  本次星火项目创业大赛由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农业农村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主办,省就业服务局承办,以“凝聚星火力量,共助创业梦想”为主题。目前已进入报名阶段(截止时间为7月31日),6月至9月省、市、县三级联动,开始分级选拔。大赛共分高校毕业生组、退役军人组、返乡农民工及新型职业农民组和其他创业人群组四个组别,设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四个环节。每组设立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6个。

  “年满16周岁、社会信誉良好的各类创业群体均可报名参赛。尤其鼓励高层次人才、留学回国人员、高校和技工院校毕业生(含毕业学年内)、去产能转岗职工、退役军人、返乡农民工及新型职业农民组等创业者参赛。参赛者可到各市人社部门所属的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报名,也可通过山西省就业创业网上服务大厅进行注册并登录报名。”省就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雨晗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