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青会实体火炬传递进入“榆次时间”

发布时间: 2019-06-16 14:20:00 信息来源: 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6月16日)

  青春接力,时代领跑;幸福榆次,喜迎青运。6月15日上午,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火炬传递晋中市榆次站起跑仪式在体育公园南门举行。广大市民纷纷走上街头,一睹圣火风采。

  上午9时,在精彩的文艺表演后,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火种护卫队将火种护送至启动仪式现场,第一棒火炬手手持火炬开跑,锣鼓声、欢呼声响彻天空。

  据了解,榆次站火炬传递从晋中市体育公园南门出发,途经安宁东街、体育西路、迎宾街、迎宾西街,经过工人文化宫、榆次火车站、晋商广场等标志性建筑,最终抵达榆次区政府,传递距离6公里。50名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火炬手参加圣火传递,他们精神饱满、步伐矫健、满怀热情,充分展示了魏榆大地的历史底蕴、人文魅力、美好风光、发展成就。广大志愿者积极为火炬手提供服务,沿线群众手持国旗和二青会会徽旗为火炬手呐喊助阵,更有交谊舞、军乐队、柔力球、跳绳、歌舞、架子鼓等群众表演方阵助力。(白续宏 闫晓伟)


责任编辑: 时东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