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思进出席2019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6-13 08:47: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6月13日)

  6月12日,2019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在昆明举办,省政协副主席李思进率团出席。

  本届商洽会以“共聚开放前沿 共建辐射中心 共享繁荣发展”为主题,以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览展示,推动中国与南亚、东南亚国家合作洽谈为要务,致力于发挥多边外交、经贸合作、人文交流的重要平台作用。根据大会安排,结合我省实际,我省组团参加航空网建设及机场合作对接会、商事法律服务对接、中国—东南亚商务合作论坛、中国—南亚合作论坛等6项活动,旨在借助这一平台,进一步扩大我省与南亚、东南亚的经贸合作,多平台、多渠道地融入“一带一路”建设。(记者邓伟强)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