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警护航交通安全

发布时间: 2019-06-06 08:46: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6月06日)

  严查机动车乱停乱放、乱鸣喇叭

  保障接送考生车辆顺利通行

  6月5日,记者从省公安厅交管局获悉:2019年高考、中考和端午节期间,全省公安交警将采取17项措施全力维护“两考”和端午节期间道路交通秩序,为考生及群众创造良好、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

  重点包括加强考点、景点周边道路路面管控,加强指挥疏导,严查机动车乱停乱放、乱鸣喇叭、违反禁令标志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有针对性地采取禁鸣、分时段分车种限行、单向交通等措施;充分挖掘考场周边停车资源,在有条件的单位和道路两侧设置临时停车场地和泊位,增设停车引导标志,方便接送考生车辆停放;在城市易堵路段、路口,旅游景区周边道路及客货运车辆和自驾游车辆集中的高速公路、国省道增派执勤民警,加强指挥疏导等。

  交管局要求,一旦发生突发情况,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果断采取应急处置措施。主动为接送考生车辆提供通行便利和服务,保障接送考生车辆顺利通行。(记者陈俊琦 通讯员郭红元)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