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发布端午节出行消费提示

出游安全需注意 维权意识要加强

发布时间: 2019-06-05 08:50: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6月05日)

  6月4日,针对端午假日特点,省文旅厅提示广大游客出行时关注交通状况,注意出游安全,加强维权意识。

  了解天气变化,注意出游安全。假日期间正值炎热的夏季,大部分地区进入汛期,游客出游请密切关注当地天气预报,特别是灾害性天气预警信息,根据天气预警及时调整行程。

  加强维权意识,外出旅游要选择正规旅行社。省文旅厅在此提醒广大游客外出旅游时要选择正规旅行社,保证自身合法权益不受损害。在旅游过程中发生旅游服务质量问题或旅游纠纷时,及时向文化旅游管理部门进行投诉,依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全国旅游服务热线12301

  山西省文化市场投诉举报电话0351-7731999

  (受理文化、文物、出版、广播电视、电影、旅游等市场的消费者投诉和对相关违法违规行为的举报) (记者王少斐)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