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天才在省测绘地理信息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6-01 09:48: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6月01日)

  5月30日下午,副省长贺天才赴省测绘地理信息院进行调研。贺天才一行详细查看了遥感中心、基础地理信息中心、综合地理信息中心建设运行情况,卫星连线观摩了应急测绘保障演练,观看了数据平台演示和测绘成果展示,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

  贺天才高度肯定全省测绘工作多年来的成绩和贡献,向广大测绘工作者表示慰问和感谢。他强调,全省测绘工作要围绕深化地理空间大数据服务,拓展创新,加大测绘成果和服务平台宣传推广力度,实现地理信息服务公共服务和应急测绘保障平台深度开发,提升生产和政务服务能力,促进地理信息产业发展。要以“数字山西”为目标,努力实现“用数据说话、用数据决策、用数据管理、用数据创新”,将测绘数据转化为基础性支撑,更好更多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记者 范珍)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