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农机专业合作社社长培训班在并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5-27 09:33: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5月27日)

  近日,省农业机械发展中心在太原市举办全省农机专业合作社社长培训班。培训班特别邀请中国农业大学人文与发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农业大学农业与农村法制研究中心主任任大鹏教授和中国人民大学陈冠教授为大家分别讲授了《农民专业合作社的规范化发展》和《智慧农机合作社》。

  专家们从我国合作社发展概况、我国农民专业合作社立法、合作社法的修改背景、新法主要内容、智慧农机合作社发展的背景、智慧农机合作社概述、智慧农机合作社平台系统组成、智慧农机合作社平台服务模式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对我省全面推进农机合作社规范化建设、农机扶贫和有序推进智慧农机合作社建设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现实指导意义。(记者 王秀娟)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