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加强农村宗教工作现场会在太原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5-16 08:56: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5月16日)

    5月15日,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在太原市阳曲县召开全省加强农村宗教工作现场会。省委常委、太原市委书记罗清宇,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广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广国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全面分析我省农村宗教工作新形势,研究加强和改进农村宗教工作的新举措,切实加强农村宗教工作,以实际工作成效深化“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

  徐广国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加强对农村宗教工作的领导,大力宣传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依法管理农村宗教事务,创新推进农村社会综合治理;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发挥对信教群众的引领作用,不断夯实党在农村的执政基础,为全省经济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应有贡献。(记者邓伟强)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