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定班列开启“晋欧物流”

发布时间: 2019-05-15 08:58: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5月15日)

  5月9日3时30分,随着一声鸣笛,载满货物的75056/5次中亚班列从中鼎物流园缓缓驶出,开往塔什干。所运货物包括山西生产的铸件、复合肥、铜纸板等,行程共计4621公里。与此同时,园区也迎来了从塔什干至中鼎物流园的75078/7次回程班列,所拉货物为电解铜。山西晋欧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国栋看着缓缓驶过的班列,满脸笑意地说:“这意味着真正实现了重去重回的图定班列突破。”

  “我要去咱们的跨境购直营店捡货去了。”公司员工韩玲和何国栋打趣说。对她来说,最开心的莫过于工作之余顺便购物。韩玲所说的“跨境购直营店”,是位于太原南站中鼎创客楼开设的进口商品“跨境购”展示体验直营店,直销国外进口食品、日用品、快消品等,这是晋欧物流公司在大讨论开展以来创新的“自选动作”。

  何国栋说,今年以来,晋欧物流立足中鼎物流园,对标一流,持续推进中欧、中亚班列常态化开行,共开行25列,去程21列,回程4列,实载率100%,开行数量较2018年同期翻一番,其中中欧班列不仅成为图定班列,还为零散小客户提供了拼装箱业务。

  同时,公司利用“跨境购”积极开展配送业务,搭建线上网络平台,并引进俄罗斯优质木材,落地中鼎物流园,拟建木材市场,将两条图定班列打造成精品线路,从而为“新高地”构建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