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公安民警王国蕾被公安部授予“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光荣称号

发布时间: 2019-05-08 09:13: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5月08日)

  5月7日,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朔州市公安局刑侦支队一大队大队长王国蕾被公安部授予“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光荣称号。

  2017年7月,王国蕾在执行抓捕任务过程中,临危不惧、冲锋在前,与持刀犯罪嫌疑人殊死搏斗,在身中数刀的情况下,仍强忍剧痛与战友合力将犯罪嫌疑人制伏。

  王国蕾自2004年参加公安工作以来,始终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全身心投入工作,恪尽职守、爱岗敬业,顽强拼搏、无私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他勤奋好学、刻苦钻研,练就了过硬的侦查办案本领,逐步成长为单位的业务骨干和破案能手,先后参与侦破刑事案件10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00余名,为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活动、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曾荣立个人三等功5次。

  省公安厅号召全省公安机关广大民警,要向王国蕾学习,永远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永远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崇高宗旨,在省委省政府和公安部坚强领导下,继续忠诚履职、勇于担当,竭尽全力为维护社会稳定作出积极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记者 李炼)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