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广国出席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

发布时间: 2019-04-30 09:13: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4月30日)

  4月29日,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2019年度第一次(扩大)会议在太原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广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广国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和中央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深圳会议”精神,增强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责任感。要紧密结合实际,加强实践创新基地和活动站建设,打造富有山西特色、在全国有一席之地的“晋新晋力”实践创新工作品牌。要发挥联席会议制度优势,形成齐抓共管、上下联动的“大统战”工作格局,把联谊会建成学习的平台、沟通交流的平台、信息共享的平台、协调讲评工作的平台。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严格落实责任,努力开创我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新局面。

  会上,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推广城市太原市和实践创新基地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进行了授牌。(记者邓伟强)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