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文旅集团荣获“2018最佳省级旅游集团入围奖”

发布时间: 2019-04-22 09:12: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4月22日)

  4月18日,记者从山西文旅集团获悉,由新旅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文旅产业年会暨2018中国文旅风尚榜颁奖盛典在海南三亚召开。会上,2018中国文旅风尚榜揭晓,山西文旅集团荣获“2018最佳省级旅游集团入围奖”。

  据了解,中国文旅产业年会今年以“新格局”“新势能”“新风尚”为主题,协同全国最优秀的文旅集团、投资机构、金融企业等共800名行业精英,共话中国文旅发展新机遇、新篇章。

  会上回顾了过去一年文旅市场的变化、研判下一年的发展趋势和机会、就行业重大事件和国内外案例做深入研究探讨,并发布《中国旅游投资研究报告》、新旅界指数和中国文旅风尚榜。

  此次评选活动自1月24日开启以来,引起文旅业界普遍关注,共有150家企业、92个项目、58位企业领袖参与奖项角逐,11万网友参与网络投票,并由30位知名投资人、主流媒体人、专家学者组成的专家评委参与提名与评选,经过2个多月的层层筛选,最终产生“2018中国文旅风尚榜”入围榜单和获奖榜单,最终有山西文旅集团等86家企业及个人斩获大奖。(记者 王少斐)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