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联第九次代表大会闭幕

发布时间: 2019-04-15 09:07: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4月15日)

  4月14日上午,山西省文联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太原胜利闭幕。郭健当选山西省文联第九届主席团主席,并选举产生副主席15名,主席团委员27名。

  大会审议通过了省文联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山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山西省文联新一届领导机构,聘请了省文联新一届名誉主席和荣誉委员。大会开得圆满成功,是一个团结鼓劲、创新奋进的大会。

  与会代表一致表示,省文联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会议的文艺界社科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坚定文化自信、把握时代脉搏、聆听时代声音,坚持与时代同步伐、以人民为中心、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努力谱写新时代山西文艺事业繁荣发展新篇章,为山西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记者 史莉)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