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作协第七次代表大会闭幕

发布时间: 2019-04-15 09:06: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4月15日)

  4月14日上午,山西省作家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太原胜利闭幕。大会选举产生出山西省作家协会第七届全委会副主席14名、主席团委员23名,杜学文当选为山西省作家协会第七届全委会主席。

  大会总结了省作协上一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对今后我省文艺事业的发展进行了规划和描绘,分别审议并通过了省作协的工作报告,讨论、修改并通过了新的省作协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省作协领导机构。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这次省作代会是山西省文艺战线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不负新时代的一次全面动员,必将为推进我省精神文明和经济社会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广大作家要把准方向,坚持与时代同步伐,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以精品奉献人民,坚持用明德引领风尚,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用优秀的作品展示属于我们自己的文化自信。(记者 孟苗)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