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青会网络火炬传递抵达江苏

发布时间: 2019-04-15 08:37: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4月15日)

  4月14日,二青会网络火炬传递至第14站——素有“山水江南、鱼米之乡”美誉的江苏省。二青会网络火炬的到来为这里再添诗情画意的一笔。

  江苏地处长江经济带,自古繁荣富庶,在全国经济社会发展格局中具有重要地位。近年来,“感知江苏”“同乐江苏”“符号江苏”“洋眼看江苏”等系列外宣品牌大大提高了江苏的国际知名度。2019年,江苏省将加快推动新时代体育强省建设,持续深化体育领域改革创新,进一步完善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努力办好人民群众喜爱的赛事活动。2019年3月19日,江苏省召开备战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工作会议,把二青会备战与当前体育改革包括奥运会备战、跨界跨项跨季选材、青少年体育改革等有机结合起来,确保完成“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综合实力位居全国前列”的目标任务,更好地推动体育事业向前发展。

  江苏与山西的经济文化交流源远流长,在经济结构和发展资源上具有很强的互补性。在国家区域发展总体战略日趋完善,东中西部互促互动、共同发展的大格局下,晋苏两省协作空间广阔,合作潜力巨大。特别是近年来两地不仅巩固和发展了紧密的能源合作关系,而且“以煤为媒”,拓宽了合作领域,扩大了合作成果。山西省江苏商会成立以来,始终以“团结奉献服务创新”为宗旨,建立和完善了商会民主决策、交流合作、资源共享、学习培训、沟通协调等机制,为晋苏两省的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巨大贡献。二青会网络火炬传递到江苏,晋苏两地将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不断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记者 王玉宾 实习生 李静芳)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