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复明在长治晋城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4-12 09:03: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4月12日)

  4月9日至11日,副省长张复明深入长治、晋城就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重点旅游项目实施、文物单位“两权”分离改革等工作进行调研。

  张复明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旅发大会精神,扎实推进大会部署的“三项重点工作”。要以太行一号旅游公路建设为牵引,加快旅游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景区服务水平。要强化景区规划,让投资经营者参与景区规划设计和项目建设,将自然生态与人文历史有机结合,分析客源市场,找准目标定位。要加快推进文保单位“两权”分离改革,先行先试,加大文物活化利用力度,为全省文物密集区体制机制改革蹚出路子。

  其间,张复明还就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幼儿园安全及打通幼儿园小学教师编制等工作进行了调研。 (郑璐 李家鸣)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