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青会网络火炬传递至江西

发布时间: 2019-04-12 08:42: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4月12日)

  

  扫码了解详情

  4月11日,二青会网络火炬传递到第11站——江西。在井冈山前,二青会网络火炬的红色光芒更加夺目,网友纷纷与“青青”合影。

  江西省位于长江中下游交接处的南岸,史称“吴头楚尾、粤户闽庭”,素有“物华天宝、人杰地灵”之誉。改革开放以来,江西确立“三个基地、一个后花园”的战略定位,对接长珠闽,融入全球化,加快实施工业化、城市化和农业产业化,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呈现出崭新面貌。江西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无论是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南昌、景德镇、赣州,还是记载着江西辉煌历史的景德镇古瓷窑、赣州八景台、乐安流坑村、安义古村落群,都铸就了赣鄱文化的历史内核。

  近年来,江西省大力推进体育改革,推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协调发展,使江西体育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2019年,江西省将继续优化布局体育公共服务设施,完善体育健身设施共建共享机制,拓展体育产业空间,推动体育产业转型升级。同时,全力以赴抓好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和第十四届全运会备战工作,努力争取在二青会上取得好成绩。

  山西省江西商会作为赣商的又一平台,将携手山西区域内的赣商,坚持以支持服务为基础,以创新发展为目标,以回报社会为愿望的办会宗旨,宣传国家政策,规范企业行为,了解市场行情,寻找投资机会,为促进晋赣两地的经济建设发挥积极作用。借二青会网络火炬传递到江西这一机会,使两地的关系更加密切,为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奠定基础。(记者王玉宾 实习生李静芳)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