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复明出席全省高校服务转型综改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04-09 09:22: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4月09日)

  4月8日,全省高校“面向转型综改主战场,展现高等学校新作为”主题研讨会在太原召开,副省长张复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复明强调,全省教育系统特别是高校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契机,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服务转型综改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改革创新,找准服务转型综改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坚持需求导向,探索服务转型综改的新路径和新方法。要着眼全省综改大局,围绕“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对标一流谋划工作,以问题导向破解难题,切实把大讨论成果转化为深化综合改革、推进创新驱动、激发办学活力、服务转型综改的实际成效。(记者李林霞)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