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15家企业200多种产品亮相河南投洽会

发布时间: 2019-04-09 09:12: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4月09日)

  4月8日,第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郑州开幕,我省首次携15家企业200多种产品组团参展,积极推动我省与中原经济区在招商引资、结构优化、科技进步、创新创业、商品交易等方面的合作。

  本届投洽会以“开放合作、中原出彩”为主题,有专题推介、产业对接、项目洽谈、展览展示等主要内容,吸引了88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多名客商参会。

  在207平方米的展区内,展示了近年来我省转型发展重点产业、招商引资政策和“六最”营商环境。同时,增设民营企业展示专区,充分利用展会平台,全面助力民营企业和商会发展,提升参展民营企业市场竞争力、美誉度和产品占有率。此次参展的产品涉及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新材料、轻工业、生物科技、大数据智慧平台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等行业领域。

  此外,我省还举办了中原经济区商会企业座谈暨项目对接会。(记者孟婷)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