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时代榜样 绽放人生光彩

发布时间: 2019-03-26 08:57: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3月26日)

  3月22日上午,由山西农民报和山西财经大学国际贸易学院共同举办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先进典型报告会暨2018年度山西十大“三农”新闻人物颁奖仪式举行,并邀请省内“三农”领域的优秀代表贺星龙、高本增、郭若桥作了典型报告。天镇县许家窑村第一书记杨河芬、盐湖区殿旗酥梨合作社理事长郭殿旗等11名同志荣获“2018年度山西十大‘三农’新闻人物(团体)”称号。

  在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深入开展之际,为切实落实好“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的主要任务,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对标先进典型,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干事创业,本次活动邀请了全国“最美医生”、党的十九大代表、大宁县徐家垛乡乐堂村乡村医生贺星龙、22年如一日用镜头记录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翼城县委组织部退休干部高本增、一心扎根老区脱贫攻坚战场的永和县阁底乡奇奇里村第一书记郭若桥作了报告。聆听典型事迹后,在场的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将努力学习他们“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激发“解放思想、敢闯敢干”的激情,掀起“敢于担当、勇于任事”的热潮,以此将大讨论推向深入、落到实处。

  本次评选活动是山西农民报第3次评选年度“十大‘三农’新闻人物”。此次评选的十大“三农”新闻人物涉及“三农”工作的多个方面,他们都是为我省“三农”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代表。本次评选出的“2018年度山西十大‘三农’新闻人物”的事迹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他们的事迹平凡中见伟大,朴实中显真情,充分展示了全省“三农”领域的时代精神。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