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复明在京拜会国家文物局领导

发布时间: 2019-03-20 09:07: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3月20日)

  3月16日,副省长张复明在京拜会国家文物局领导,并进行了工作会谈,签署了省政府与国家文物局战略合作协议。

  张复明指出,在国家文物局的大力支持帮助下,山西省委省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文物工作方针,在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文物保护利用、文物密集区体制改革、国宝级文物保护特殊机制、基本建设考古制度等方面先行先试,为率先在全国走出一条文物保护利用新路子进行了积极探索。国家文物局局长刘玉珠充分肯定了山西近年来文物保护利用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将在“文明守望工程”、文物密集区体制改革、长城重点段落保护、设立青铜文化国家重点科研基地、文物安全防护设施设备建设等方面给予山西大力支持。(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