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小春接见中国-东盟中心代表及东盟国家驻华使馆女外交官参访团一行

发布时间: 2019-03-19 09:22: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3月19日)

  3月1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卫小春在太原接见中国-东盟中心代表及东盟国家驻华使馆女外交官参访团一行。

  卫小春对东盟国家驻华使领馆和中国-东盟中心长期以来对我省的关注、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山西基本省情,特别是山西悠久的历史文化。他指出,近年来,全省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走上转型综改、创新驱动新征程。山西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正在加快构建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不断扩大“朋友圈”。希望在“一带一路”框架下,不断加强与东盟国家间的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记者高建华)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