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雪大风寒潮将“组团”来袭

发布时间: 2019-03-19 09:04: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3月19日)

  3月18日,记者从省气象台获悉,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未来4天我省雨雪大风寒潮将“组团”来袭。主要降水时段在19日夜间至20日上午,降水过后将出现大风寒潮天气,过程降温幅度8~10℃。

  省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19日~22日我省预计将出现大范围雨雪、大风、寒潮天气过程,主要降水时段在19日夜间至20日上午,全省大部以小雨为主,20日白天北部部分地区有小雪,全省过程降水量1~8mm。降水过后将出现大风寒潮天气,过程降温幅度8~10℃,局部可达12~14℃,最低气温出现在22日凌晨,北部达-12~-5℃,中部达-6~-1℃,南部达-4~4℃。预计全省19日北中部多云转阴,南部阴,忻州及其以南的大部分地区有小雨。20日阴转多云,大同、朔州、忻州等地的部分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阳泉、长治、晋城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降水过后全省有4~5级、短时6~7级西北风。21日晴间多云,有4~5级、短时6级西北风,温度显著下降。(记者张丽媛)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