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青会】我省选手获越野滑雪赛二三名

发布时间: 2019-03-17 15:38:00 信息来源: 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 03月17日)

  3月15日,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越野滑雪赛在内蒙古牙克石凤凰山滑雪场进行,我省选手李雪、周阳分别摘下越野滑雪甲组女子7.5公里+7.5公里双追逐二、三名的成绩,在乙组女子5公里+5公里双追逐较量中,我省选手杨帆获得亚军。

  本次比赛共吸引来自北京、山西、甘肃、广东、广西、吉林、黑龙江、山东等地44支代表队260余名运动员参赛。据了解,承担比赛任务的牙克石冰雪运动基础雄厚、历史悠久、底蕴丰厚。这里有中国纬度最高、内蒙古自治区规模最大、雪道种类最齐全、雪期最长、配套设施较为完善的天然凤凰山滑雪场、凤冠滑雪场,同时也是国内首家越野滑雪国家队训练基地和冬季两项国家队训练基地。(记者 王玉宾)


责任编辑: 时东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