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孝丽出席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3-15 09:36: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3月15日)

  3月14日,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在太原召开,对实施新一轮全国和全省干部教育培训规划进行安排部署。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曲孝丽出席并讲话。

  曲孝丽强调,要结合我省“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新局面的使命任务,全力抓好全国和全省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各项工作任务。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论述作为根本遵循。要聚焦学懂弄通做实,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教育培训作为首要任务。要着眼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坚持把增强时代性针对性有效性作为路径方向。要立足教育培训高质量发展,坚持把改革创新作为关键驱动。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把重落实抓落实会落实作为鲜明的工作导向,使我省干部教育培训呈现新气象新作为。(记者 杨文俊)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