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孝丽出席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3-15 09:35: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3月15日)

  3月14日,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在太原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曲孝丽出席并讲话。

  曲孝丽指出,要牢牢把握老干部工作正确方向,着力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党组织建设,不断推动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要引导老同志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打赢“三大攻坚战”、实现“三大目标”等中心工作,作出积极贡献,为转型发展加油鼓劲。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把老干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将老干部工作纳入党政领导班子和主要领导干部履职尽责的考核之中,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联系走访老同志。要针对机构改革后机构归并、人员调整、工作模式转变等新情况,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转高效的老干部工作机制,确保老干部的事情有人管、工作经费有保障、党组织活动不断线、服务水平不降低。(记者 杨文俊)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