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在并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3-14 09:18: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3月14日)

  3月13日,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在太原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全国组织部长会议部署和省委对组织工作的要求,总结党的十九大以来全省组织工作,安排部署今年任务。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曲孝丽出席并讲话。

  曲孝丽要求从五个方面重点抓好今年组织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强化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责任。认真组织实施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突出政治标准选人用人,持续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高干部防范应对重大风险隐患的能力,激发干部斗争精神。二要勇于自我革命,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在深化学习、提高认识上做表率,力求“跳出山西、引领系统”;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上做表率,力求“改在痛处、焕发新颜”;在知行合一、以身作则上做表率,力求“硬强兼备、带头苦干”。三要坚持事业为上,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着力导向引领,激励干部对标一流、奋勇争先;着力突破瓶颈,推动实现人岗相宜;着力锤炼本领,大规模、高强度开展干部专业化培训;着力抓好“两大行动”和“三年计划”,激励广大优秀年轻干部展现更大作为;着力强化监督管理,不断提高领导干部严于律己、担当作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着力完善公务员统一管理,不断提高全省公务员队伍建设质量。四要提升工作标杆,在全面加强“三基建设”中大抓基层夯实基础。持续深入推进“三基建设”,统筹推进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五要开阔视野胸怀,着力汇聚支撑全省高质量发展的人才智力资源。以实施“三晋英才”支持计划为抓手,着力做大做强人才“金字塔”;以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为抓手,着力激发人才创新创造创业活力;加强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激励广大人才发愤图强、刻苦攻关。(记者 杨文俊)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