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天才在晋城市调研市容及污染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3-14 09:13: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3月14日)

  3月12日,副省长贺天才在晋城市调研“二青会”比赛场馆周边城市风貌整治和工业企业大气污染治理工作。

  贺天才一行先后查看了体育场、游泳馆、高速路出入口等处城市风貌整治成果,在钢铁、化工和铸造企业详细了解大气排放深度治理情况。他指出,要按照省委、省政府“二青会”筹备工作部署,如期完成城市风貌整治工作,进一步塑造展示出城市特色风貌,改善提升人居环境和城市功能品质。要保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定力,不松劲,不懈怠,巩固扩大大气污染治理成果。要抓好超低排放改造和无组织排放深度治理这一关键之举,从源头控制排放量,引导帮助企业实现长远高质量发展。(记者 郑璐)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